“你愛我我愛你,蜜雪冰城甜蜜蜜”

神曲的熱度還沒過去

蜜雪冰城總部被淹卻仍然捐款援豫的義舉

再次掀起網友們對雪王的熱捧

同樣因為河南暴雨捐款五千萬

再次回到大眾的視野的還有鴻星爾克

沒想到,他們倆居然合體上熱搜瞭

鴻星爾克和蜜雪冰城要出聯名瞭?

用網友的話來概括就是

當代高質量青年的一天需要這樣度過:

早上去鴻星爾克直播間搶鞋子

下午去買蜜雪冰城

白天給東京奧運會健兒加油

隨後,熱心的網友們腦洞大開

假如鴻星爾克蜜雪冰城出聯名會怎樣

兩大國貨品牌聯名也太酷瞭

你愛我我愛你,鴻星爾克甜蜜蜜

果然,在大傢的熱情催促下

鴻星爾克與蜜雪冰城真“聯名”瞭

但並不是官方安排而是網友自己手繪的鞋子

還專門拍瞭小視頻

看著還挺可愛的,

雪王果然是萌王本王瞭

相關話題下

還有網友曬出自己設計的聯名款球鞋

這個也太厲害瞭吧

其實遠遠不止這些

連聯名款的LOGO網友也給安排上瞭

網友還建議鴻星爾克T恤上

就印上“你愛我,我愛你”的slogan

蜜雪冰城的茶就叫中國鴻星茶

還不嫌事大

把匯源果汁拉來瞭組成一個yyds三人組

最後來一張國貨聯名終極版LOGO

還有網友曬出自己隨手拍的一張街景圖

鴻星爾克和蜜雪冰城門店,你說巧不巧

原來一切都是命中註定啊

(圖片均來源微博 部分見水印)

網友熱評:建議直接聯姻

@禦:聯個P名,直接聯姻

@羅瑾文essica:覺得有點好看怎麼回事

@一把老老骨頭:你兩組個CP吧

@天涯海角Bdk9:腳穿鴻星爾克,手拿蜜雪冰城yyds!

@Elena是我:你愛我我愛你,鴻星爾克甜蜜蜜

@我是媛媛小仙女兒:現在的國貨產品都特別棒值得我們信賴。

@蒲公英:還說啥,都給我買!

不得不說,這屆網友也是人才

什麼都敢想什麼都敢說

所以,都到這程度瞭

如果鴻星爾克與蜜雪冰城真出聯名

你會想要去購買嗎?

聲明:文章出自PIXNET素T穿搭推薦Blog轉載請註明出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禎禎 的頭像
    禎禎

    素T穿搭部落格

    禎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